沈醨

微博:渴望呆毛君的沐木
恋与白夫人/原耽少女/打字懒癌晚期

【恋与F4】关于延误

白起

你看着显示屏上,你所处在的飞机,被红色的延误标牌标识,你看着窗外的大雪,却高兴不起来,你和白起刚刚结束了雪山之行。

你看着白起拿着咖啡从一侧走来,你的脸还是耷拉着,接过了咖啡,脸蹭上了白起的肩膀说:啊,怎么晚点了,我真不应该买这么晚的,本来想着买晚一点的飞机,可以多玩一会的。

白起带着咖啡温度的手摸了摸你的后颈,不轻不重的按压着,轻声说着:没事,我们在机场多呆会,也没事。

你抬起里小脸看着白起,你已经有点睡眼朦胧了,这几天的行程,让你平时无处释放的精力消耗殆尽:我有点累了,我们去到登机口旁坐着吧......哈唔!

一个大大的哈气,全部吹在了白起的脸上,白起稍微理了一下眼前落下的碎发,带着你坐在了一旁的休息椅上,弯腰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件厚衣服,示意你躺在他的腿上,睡意已经让你无法思考,顺着白起的手,躺在了他的腿上,他将衣服盖在了你的身上,用手轻轻盖在了你的耳侧,让你睡的更加安静舒服。


周棋洛

因为飞机晚点你和周棋洛只能百无聊赖的带再贵宾休息室,你和周棋洛再一次通关了游戏,两人齐齐瘫倒在沙发椅上

“薯片小姐,我们还有什么游戏可以玩啊”

“我也不知道啊,和你玩游戏过关的格外快,现在都不知道玩些什么了”

你们俩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起飞的飞机,齐齐发出无聊的感慨。

你想着去一趟厕所,回来之后就兴奋的拉着周棋洛。

“棋洛!我发现这个机场有迷你KTV!我们可以去!而且外人还看不到里面,你不会被发现!”

周棋洛听到了后蹭的一下从棋洛瘫,瞬间带起了自己的墨镜装备,和你一起去了迷你ktv。

后来,你们俩,灰溜溜的被远哥从那里面提溜出来,因为整个机场都在放登机广播,喊着你们俩名字上飞机,甚至有着周棋洛的粉丝听到广播,想要去你们的登机口看看周棋洛,而你们却带着耳机唱着歌什么也不知道。


许墨

许墨扶了扶眼镜,从手中的实验报告中抬起了头,看着一旁的你,这时的你正在一脸痴笑的看着手中的电子书,丝毫没有注意到许墨望向你的眼神。

许墨要去邻市听一个讲座,正好周年休息的你自告奋勇的提出一起去,你和许墨早早的来到高铁站,没想到高铁却延误了,你不想打扰许墨的看报告,于是你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正好看到小姐妹为你推荐的几篇玛丽苏文,不知不觉还笑出了声,吸引了许墨的注意。

你突然感觉到自己手机上多出来一道视线,你抬头对上了许墨疑惑的眼神。

“这本小说很好看吗?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下”

“诶诶,我随便看看的,没什么的,就是有点搞笑,没办法等车太久太无聊了嘛,我也不想打扰你。”

“原来是无聊了啊,小姑娘早点和我说,你想干些什么呢”

你低头思考了一下

“不如许教授给我讲一部电影吧,我感觉看电影没你讲的好”

“好呀,说不定一部电影讲完正好我们也登车了”许墨将手伸出,牵住你的手伸进了自己的口袋,用故事消磨时间。


李泽言

“没想到李总还会坐高铁”你的节目要去外地踩景,而李泽言作为投资人这次需要跟进陪同看着效果,因为同行的人很多,作为老板的你,自然选择了高铁这个实惠快捷的方式,本来想着李泽言一直会单独买机票过去,却在手机里收到帮李泽言一起购票的要求,但是李总依旧要求的是头等座,你和同事们都是普通二等座。

“原本想着这趟航线的飞机很容易晚点,就想节省时间坐高铁,没想到结果高铁也会晚点,看来是不是被你这个笨蛋影响到了。”

“李泽言!我怎么有这么大的本事”

“我平时看你做报告时的自信,感觉你就有这个本事”你知道你在斗嘴上一般说不过李泽言,便鼓着嘴一撇头,打算不和这个人聊天。

之后的时间里,李泽言还在打着电话处理的公务,不知道在电话里吩咐着些什么,你原本想悄悄凑过去听听,可是又想着你现在正是赌气,不能这么快认输。

登车的广播终于通知上车了,你送了一口气,想了想终于可以和李泽言分开一阵子了,不用装的这么辛苦了。

李泽言突然伸出手向你递来一张票你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自己的票还在,为什么李泽言这里还有一张多的票。

“想着某个笨蛋还在生闷气,就给她一个机会说出来,就帮这个笨蛋升级了高等,可以面对面慢慢说了。”



啊啊啊我回家的飞机因为天气延误了,就在机场码了个小短篇,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我也想和野男人一起等啊!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