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醨

微博:渴望呆毛君的沐木
恋与白夫人/原耽少女/打字懒癌晚期

【周叶】相逢不见(一)

●私设
●略虐
●不喜勿看
●小学生文笔
●不足之处,希望小天使们指出

周泽楷
 
  夜已笼罩了s市 大雨也从空中倾倒下来,街上已无人声,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击打着地面,远处有一个身影,在雨中缓缓行走,在闪电的亮光中才勉强看清他的面容,清秀的脸庞,二十岁左右,街边的商店中还贴着他的海报,海报中的他有着腼腆的微笑,却眼神坚定的看着前方,这张面孔足以让许多荣耀迷为之尖叫,荣耀职业联盟代言人——周泽楷。可现在他却在无人的街上,独自独自走着,周围没有粉丝,没有队员,更没有他——叶修。
 
  等他走回轮回宿舍时,已及近十二点,江波涛担心队长便一直在队长房间等他,江波涛见到回到房间的队长,不由地惊呆了,队长全身被雨淋湿 碎碎的头发搭在眼睛上,看不清双眼,在房间的灯光下,苍白的脸色显得格外刺眼,周身还散发着淡淡的酒气,这酒气没有因为雨淋而消散,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江波涛6和周泽楷都知道,选手是不能多喝酒的喝酒会使反应变慢;可如今队长已经不省人事的倒在了床上,嘴里也不知道念着什么,江波涛叹了口气,默念着:应该是那件事吧。他拿出队长干净的衣服,用毛巾把队长身上的水擦干,再换上新的衣服,忙完一切,江波涛才出了队长房间,计划着明天上午的训练,就不要叫队长了吧。
 
  第二天,周泽楷醒了,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揉着头,醉酒后的症状,让他格外的不适,他努力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一个男人对他说:分手。原本自己满心欢喜的期待他的到来,却只等来了这句话,叶修说完这句话,点了只烟,转身上了开进站的公交车。
 
  周泽楷多么希望叶修上车后,还会回头看他一眼,可是直到汽车消失在视野,周泽楷却什么也没等来。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轮回的,只知道现在自己的心中少了些什么,却找不回来了。

  周泽楷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以免让队员看出自己的不对,他走出了房间,这时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他直接去了食堂,打完饭,江波涛见到周泽楷来了,便叫了队长坐在一起,询问队长手臂的淤青还疼吗?这时周泽楷才反应过来,抬起了手,看了看手臂的淤青;这是昨天轮回和兴欣的第一次正式赛,赛后队员退场时,一个嘉世的粉丝突然从观众席扔下了一个水瓶朝向叶修,这是保安已经来不及阻止了,于是站在叶修旁边的周泽楷,伸手,为叶修挡了下来。在休息室时,叶修问他的手臂有没有事。
 
周泽楷只回答了:“前辈,没事就好。”

叶修说:“小周,我当初也许就不要答应你,没想到你这么拼,手可是职业选手的生命,小周,你是轮回的希望,如果你不能上场比赛,你副队可是找我麻烦的呀!”

  叶修伸出手,想替周泽楷揉一下手臂,可手伸在了空中有了停顿,便收了回来,周泽楷没注意到前辈的动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周泽楷的思绪一下子被叶修的说话给打断了,叶修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上的烟,说:
  “小周我们今晚一起吃饭吧。”
 
  叶修的语气不像平时那样懒散,周泽楷没有多想,毕竟是前辈邀请一起吃饭,他身边一下子冒出很多粉色泡泡,叶修走到了门口,说:
  “我先跟老板娘那边说一声,等会过来找你。”
 
  叶修随手关上了休息室的门,关门时,他又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摇了摇头,关上了门。江波涛刚准备回休息室,就看到了叶修关门的这一幕。

  周泽楷的思绪被走过来的孙翔打断,孙翔刚吃完饭,见队长终于出现了,就过来找队长问:
  “队长你上午怎么没来呀?”

  周泽楷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旁的江波涛替他开了口:
  “队长昨天晚上研究了一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配合打法,睡得晚了些,没事的。”

  孙翔听后,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就开始拉着周泽楷滔滔不绝的讲起:队长哪一枪可以慢一些,哪个走位怎么配合...周泽楷在旁边静静地听着,没有回答什么,当孙翔讲起昨天兴欣输得有多惨时,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走出了食堂,留下了副队和一直在喊队长你去哪里的孙翔。
 
  周泽楷走进了训练室,打开训练器开始了平时的操作联系,在周泽楷心中认为,只有自己足够强大,不配让叶修喜欢自己,所以今年一定要和轮回一起拿到三连冠,和叶修能一起成为荣耀的历史。

  江波涛站在训练室门口,望着已经进入训练状态的队长,不禁叹了口气,他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队长喜欢叶修前辈,但没想到叶修会答应队长,也没想到叶修会提出分手,自家队长竟会变成昨晚那副模样,想了想自己,其实单身狗还是很幸福的。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