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醨

微博:渴望呆毛君的沐木
恋与白夫人/原耽少女/打字懒癌晚期

【破云】意外拥抱

微博上的那个视频!看到之后感觉超有脑洞!

严峫抱江停的姿势我原本想画出来可是水平有限,我太难了,希望大家能够意会一下。



某个两人不用加班的晚上

 

一月的建宁,传承着南方特有的过冬习俗,烤火炉加空调。当然财大气粗的严峫表示冷谁也不能冷媳妇,把家里各处都装满了地暖、暖风机和永远不会凉的老同兴专用茶杯,但江停依旧爱好着窝在被炉里。

两人穿着家里专用的珊瑚绒睡衣,窝在沙发的抱枕堆里,双腿交叠在烤火炉的棉被下,脚丫子相互磨蹭着,江停看着电视上播放的喜剧节目,手里捧着暖烘烘的茶杯,坐在严峫的怀里,严峫手臂搭在江停的肩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捏着江停的后颈肉上,像是哄着小猫咪那样,空出的那只手,刷着手机朋友圈,突然发现马翔在朋友圈发了一段视频,配文还写着:真希望我的女神能这样对我。

严峫点开那段视频,看见是一群情侣们的抱抱,是趁人坐在凳子或沙发时突然钻进对方的怀抱。

严峫将自己的手机调成摄像模式,收回了搂着江停的手臂,从火炉的小被子里挪出来,研究着手机应该摆在什么地方可以完美录下自己与江停,江停身边的热源突然消失,偏头看着严峫背对着他,也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江停也懒得推测着此时严峫的奇思妙想,将身子再往被里缩了缩,端起自己热度刚刚好的老同兴茶,嘴唇刚刚碰到了茶,还没来得及吞下一口,严峫就突然转回身子,伸手将茶杯端走。

“诶,严峫?”

“媳妇,你先不要动。”

江停只能顺着严峫的动作松开了茶杯,一脸疑惑的看着严峫。

严峫突然低头将自己毛茸茸的脑袋钻进了江停搭在腿上的臂弯下,一拱,江停被严峫突然这一用力,只能向后靠去,江停抬起了手臂,严峫顺势腿也跨过了江停,双臂从江停的腋下环过,下巴抵在了江停的脑袋顶上,严峫害怕江停的腿一下子承担不了自己的体重,不敢完全的坐下去,稍稍膝盖用力,只是轻轻的压在江停的大腿上。

原本这一爱意满满的姿势,却在江停眼里,简直是严峫脑子有坑。

严峫的身形原本就比江停大很多身高也差了一些,以至于江停的手臂被严峫这种环抱姿势,而被抬了起来无法抱着严峫,下巴也强行抬起枕在了严峫的肩上呼吸都不是很通畅,整个人后仰靠在了沙发上,脸上的表情就是大写的被迫。

 

朋友圈里

严峫:快看我和我媳妇的爱的抱抱【视频】

评论:

韩小梅:哇,这个网红姿势真的很甜。

杨媚:我怎么感觉江哥是被迫的,这个嘴角的笑容很勉强。

马翔:不应该严队和江队换个位置吗?

苟利: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江停这个姿势应该是相当难受的,严峫难道你没注意到江停的表情吗?

江停:........

吴雩:停!我好羡慕你,我也要和大花去试试。



后续有可能掉落葱花鱼版本!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