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醨

微博:渴望呆毛君的沐木
恋与白夫人/原耽少女/打字懒癌晚期

【周叶】落花(上)

●花吐症
●文渣
●单方面虐小周

  一场繁花,落下了满天花雨,落下了,我对你最后的思念。
  周泽楷在滴十一赛季轮回夺冠时,宣布了退役,正如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时那样突然,让人错不及防。记者会上周泽楷还没来得及结束记者连珠般的问题,便已低着头走出了会场,刚进轮回休息室,他就开始扶着墙开始咳嗽,喉咙已经咳的嘶哑,却依旧不停。周泽楷无力地靠着墙,逐渐滑坐在墙角,他捂着嘴,张开手,有几片花瓣躺在手心,娇嫩的颜色如初绽放的樱花,透着淡淡的粉色,周泽楷紧紧攥着这几片脆弱的花瓣,他的脸色几经苍白,没有血色,握紧花瓣的手不停颤抖,周泽楷不禁冷笑一声。他在第十一赛季刚开始时,便发现自己得了花吐症,这种无药可解的病,只因一人得只因一人接,这人便是叶修。周泽楷知道自己是不会告诉叶修的,宁愿自己如花朵般凋零,他早早的打算退役,但他还是坚持着打完第十一赛季,他隐瞒了所有人,每场赛后,在周泽楷的口袋里总会多出几片花瓣,江波涛察觉到队长的不对,每次想问他,可周泽楷都会默不作声,可江波涛还是猜了出来,他看着自己的队长,如此坚持的不告诉叶前辈,他作为副队也只能坚持队长的选择。周泽楷对外界依旧还是和从前一般,微笑,握手,比赛,总结,直到他的退役...
  季节的交换总是让人来不及回忆。
  周泽楷回到了s市的家,一个人锁在房间中,床边的花瓣颜色已经渐浓,他并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他将如何度过,他打开了电脑,QQ已经自动登录,还没等周泽楷退出,QQ的界面便已经跳个不停,不少职业选手发来消息询问。他轻轻地移动鼠标,点下了一键删除,可点下去的刹那,他看到了一个带着“笑”字头像的消息,刚看见,消息便已经全部删除,他慌忙地点开好友列表,在那个单独的分组中,他看到了那个头像——是前辈的QQ,好在还有消息记录,叶修就发了一句话。
  “小周,你不要学哥呀,这么不吱一声的就退役,难道你也想,再创个战队回来?[抽烟表情]”

 

评论(2)

热度(20)